香取慎吾首次个展在法国卢浮宫开幕 草彅刚、稻垣吾郎前往捧场

2018年09月19日14: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香取慎吾首次个展在法国卢浮宫开幕(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19日电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艺人、原SMAP成员香取慎吾首次个人作品展19日在法国卢浮宫美术馆开幕。

此次个展名为“NAKAMA des ARTS”,主题是“通过艺术与大家相识”,共展出110余幅色彩明艳、风格奔放的作品。其中包括,由香取本人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原创填色画、由网友寄来的填色画合成的作品、以及以2020年东京残奥会为主题的“i enjoy(我享受)”等作品。草彅刚及稻垣吾郎也来到现场,两人打趣道,“好像以前见过这幅画”“这样装饰起来,即使同样的作品看起来也不一样了”。

此次个展也是日本文化推广活动“Japonisme”的一部分,将持续至10月3日。会场位于卢浮宫美术馆地下大厅,免费对外开放。(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