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咖啡亮相日本东京国际精品咖啡展

2018年09月30日08: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云南咖啡亮相日本东京国际精品咖啡展

新华网东京9月29日(记者马曹冉 彭纯)2018日本东京国际精品咖啡展近日举办了中国云南咖啡专题推介品鉴活动。这是中国云南咖啡首次亮相这一展会,吸引了不少国外客商和业内人士。

海外客商咨询中国云南咖啡。新华社记者马曹冉 摄

堂野麻衣子是一名职业咖啡师,她也对中国云南咖啡赞不绝口。“喝的时候感觉很好喝,本以为是南美这些传统产地出产的咖啡,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来自中国云南。”她表示,以前从没喝过中国产的咖啡,没想到味道这么好,以后会把中国咖啡推荐给更多人。

中国咖啡师唐晓宇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马曹冉 摄

不仅咖啡豆等咖啡产品来到日本参展,来自中国的咖啡师也崭露头角。中国咖啡师唐晓宇曾获得世界虹吸壶大赛中国区总冠军,这次她来到日本精品咖啡展,与世界各国选手一争高下。

赛后她对记者说,中国云南咖啡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这次来参赛使用的就是云南咖啡。唐晓宇说,这次来参加比赛增长了很多见识,回去之后要继续磨练自己的手艺,把中国咖啡带给更多人。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