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公务员“香蕉姬”复出 将以个人身份开展活动

2018年10月08日15: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时隔半年复出的“香蕉姬”。(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北九州市曾经因为COSPALY而出名的公务员井上纯子时隔半年在门司港7日举行的活动上复出,扮成“香蕉姬·露娜”参加了活动。

养育着三个孩子的井上纯子,作为该市观光课的工作人员,此前一直在从事宣传当地风土人情的工作。虽然曾在今年3月趁着岗位的变动宣布隐退,不过由于一直没有出现“第二代”接她的班,不断有声音呼吁请她复出参加活动。

时隔半年复出的“香蕉姬”。(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周围的观众一边鼓掌一边表示:“好久不见”。井上纯子表示,以后也会在休息日以个人身份进行宣传活动,并且将会开始寻找自己的“第二代”以接替自己,实现功成身退的目标。(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