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TT Docomo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 可收纳进名片夹

2018年10月19日09: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电信公司NTT Docomo 17日宣布,将于11月下旬发售一款全球最轻薄手机“Card Keitai KY-01L”,厚约5.3mm,重47g,预计售价3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77元)。不过,这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而是一款老式手机。

“KY-01L”仅有名片、信用卡大小,宽5.5cm,高9.1cm,可收纳进名片夹内,搭载有触摸操作面板,具备打电话、发短信、浏览网页等基本功能,但没有摄像头,也无法像智能手机那样下载应用软件。

Docomo社长吉泽和弘表示,“现在有许多人希望手机屏幕能大一些,也有顾客表示想购买小巧、简单的手机。”据悉,这款手机主要针对的是那些购买了智能手机,但还需要第二部手机的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