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饮企业首次落户贵州

2018年10月20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19日电(王雪松)19日,日本ZENSHO集团在贵阳市开设了一家餐饮连锁店,这也是在中国西南的贵州省落户的首家日本餐饮企业。

日本ZENSHO集团的中文名为泉盛集团,它在贵阳开设的“食其家”餐饮连锁店1号店位于云岩区市西路商业街,这里是贵阳城区的传统商业区之一。

日本ZENSHO集团是全球著名的餐饮连锁企业,1982创立于横滨,旗下拥有30多个餐饮品牌。这次在贵州的投资由ZENSHO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完成,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决策、公司注册注资、门店开业的全过程。这个项目也是贵州省、贵阳市面向日本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

日本是贵州入境游客的主要来源国之一。近年来,贵阳陆续开通了大阪、东京、名古屋的航班,越来越多的贵州游客选择到日本旅游。

据悉,“食其家”品牌连锁店3年内将在贵州全省至少开设19家,今年年内完成3家连锁店的建设。

(责编:袁蒙、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