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被困密室谋脱身

2018年11月02日14: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世界奇妙物语·2018秋季特别篇》剧照。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坂口健太郎将出演富士台周六剧场《世界奇妙物语·2018秋季特别篇》。该剧将于11月10日晚9点正式开播。这是他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系列剧并担任主演。

坂口此次将主演密室悬疑剧《插翅难逃》。他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志仓真司,在一家出版社的编辑部工作。坂田健太郎传神地演绎出主人公在某天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困在一间陌生、狭小的水泥屋中,为了逃离这里而苦苦挣扎的形象。

某天,主人公真司在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一间狭小的水泥屋中,他走向门口想去找点水喝,却发现门被锁住了,自己被困在了这里。他疑惑道:“怎么回事呀?难道有暗号?”于是,他试着敲了敲门,但却没有任何回应,四周也不见电话和钟表。就在他茫然不知所措时,房间里的四台监视器突然启动了。

其中一台播放着真司自己的处境,剩余三台播放着与真司遭遇相同的三名男女被困在房间内的迷茫状态。画面下方显示着“收看人数”。当画面中出现“逃脱游戏开始了,找出三把锁的密码后逃离吧”时,观众纷纷评论道:“这是什么?”“吓我一跳”

看来,有人是想让大家通过网络来浏览这四台监视器拍下的画面。忽然,真司灵机一动:“增加观看人数,或许可以从观众那里搜集线索,找到突破口”,于是,他一边借助观众的力量,一边尝试着逃离这里,但是……真司究竟为何被困密室?逃脱游戏的主谋又是谁?谜底揭晓的那一刻,故事的结局将出现意想不到的大反转。(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