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男友前泽友作晒出与周杰伦夫妇聚会合照

2018年11月07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购物网站ZOZOTOW社长前泽友作4日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与女友刚力彩芽一起同周杰伦夫妇聚会的照片。前泽在配文中写道,4人一起享用了寿司。

今年4月,日本媒体曝出前泽友作与刚力彩芽交往的消息,引发热议。9月,前泽友作宣布,2023年自己将作为第一名游客乘坐美国航天企业“Space X”开发的新型火箭“BFR”实现环月旅行,并邀请6至8名艺术家同行,再度引起媒体的关注。(编译:孙佳琪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