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海湾俱乐部”2019年大会将在富山举办 当地迎来旅游宣传机会

2018年11月09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世界最美海湾俱乐部”总会将于2019年10月16至20日在日本北陆地区的富山县举行。为迎接总会的到来,富山县已启动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

根据富山县近日公布的总会召开概要,会议的第4天也就是19日,计划在射水市的海王丸公园的各项活动中,需要当地居民参与协助的活动有曳山(花车)表演、音乐吹奏和渔船游行等。

曳山表演具体委托新凑曳山协会,渔船游行委托新凑渔业合作社负责。而音乐吹奏演出则由富山商业高中的学生负责。届时,将从富山县各地调来了三艘游览船,以便参加者体验日落巡航。

总会将在10月16-18日在富山市的富山国际会场召开,进行活动报告和集体讨论。在18日的晚餐会上,将设置展位借机宣传富山湾沿岸九市町的特产。20日,将在县内进行五条短途旅行,让与会者够体验富山县的自然、产业以及历史文化。

富山县知事石井隆一表示,这将是一个将富山湾传播到世界的绝佳机会,同时这也是促进国际旅游快速发展的契机。

高冈市市长高桥正树则表示,当地正在摸索如何富山湾的魅力挖掘殆尽,在会议召开之前,将找出最佳的景点和适合拍照的宣传要素,并赋予名称。

“世界最美海湾俱乐部”1997年成立的非政府组织(NGO),总部设在法国,目前已有世界各地的43处海外加盟。(编译:秦文艳 审稿: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