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野家推出面向老年人的柔软盖饭 便于咀嚼

2018年11月15日10: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吉野家推出面向老年人的柔软盖饭 便于咀嚼(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快餐品牌吉野家近日针对老年人推出了更适于咀嚼的柔软牛肉饭,并将在大阪府吹田市17日即将开业的新门店进行销售。新门店位于北大阪健康医疗都市内的商业设施内。

据吉野家工作人员介绍,本着“希望人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吃到吉野家的盖饭”宗旨,这款柔软牛肉饭最初是为医院、护理设施特别研发的,此次是首次在普通门店进行销售。

这一系列共有牛肉饭、猪肉饭、蒲烧鳗鱼饭三种,食材均被切成小块,并用刀加工过,便于咀嚼,甚至可以入口抿碎。配饭也可以选择普通白米饭和粥,同时每份套餐的含盐量控制在1g以内,售价为400-89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4-54元),也可打包带走。(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