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内玛利亚公开与美女姐姐的合照 自曝昔日曾经常吵架

2018年11月16日09: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艺人西内玛利亚与姐姐西内裕美的合照。

人民网东京11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艺人西内玛利亚13日在个人Instagram上公开了与姐姐西内裕美的合照。姐姐西内裕美是一名模特兼演员。

12日,西内玛利亚参加了一个有关香槟酒的宣传活动,而西内裕美似乎出席了该活动后的宴会,事后她上传了姐妹二人举杯贴脸、十分亲密的合照。

玛利亚说:“现在我什么事都会和姐姐说,虽然以前我们总是吵架。她(姐姐)那种面对不讲理的事情也不泄气,满怀信念勇往直前的样子令人尊敬。”她还表示:“正是追随姐姐的脚步,我才走到了今天。现在她既是姐姐,也是我的朋友。一直以来,谢谢你。”

此前,二人在各自的SNS上也曾公开过合照,因“美女姐妹”而备受关注。对于此次久违的公开合照,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两人的合照,谢谢。姐妹二人关系真好啊!”“我也向往这样的姐妹关系。”(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