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最喜欢小栗旬”

2018年11月23日17: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GQ MEN OF THE YEAR 2018”(2018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21日在东京举行,演员田中圭获奖并出席活动。

在过去一年里,田中圭主演的春季日剧《大叔的爱》登上推特世界流行榜首位,另外还出演了舞台剧、电影等,使得其在出道19年之际迎来爆红,由此获得了 “BREAKTHROUGH OF THE YEAR (GQ 年度最佳突破奖)”。

田中圭发表感言时称“我最喜欢的演员小栗旬先生,还有吉田钢太郎先生都曾被评为GQ年度人物,从那时起就一直很憧憬这个奖项,没想到在平成的最后一年我能够获奖,真是做梦也没想到,非常开心”。

由各国《GQ》杂志主办的“GQ MEN OF THE YEAR”,旨在评选出该国年度最活跃的杰出男性。2018年分别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印度、中国、韩国、日本等12个国家举办。“GQ MEN OF THE YEAR”在日本的评选始于2006年,迄今为止已有北野武等82人获奖。今年除田中圭之外,演员竹内凉真、男团DA PUMP、导演是枝裕和、演员中川雅也等也登上领奖台,日本女子花滑名将浅田真央荣获“GQ WOMEN OF THE YEAR”。(编译:孙佳琪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