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的恋爱观令TOKIO震惊

2018年11月26日11: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演员长泽雅美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长泽雅美此前亮相富士台播出的综艺节目《TOKIO kakeru》(每周三晚11点播出)。在节目中,她谈到了自己的恋爱观以及与艺人之间的交流。

这是长泽雅美时隔九年再次亮相该节目。在节目中,针对她的恋爱观,主持人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但无论是多么讨厌的男生,她都能冷静地答道:“我觉得他是那样的人”。

即使男朋友保留着前女友的电话号码,她也能十分成熟地回答:“将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他自己,这是在考察他的诚意。”“但如果他出现形迹可疑的情况,他应该’扪心自问’”。松冈昌宏惊讶道:“你是法官吗?”对于长泽雅美富有哲理的回答,他感到十分震惊。

此外,对于什么样的人是自己心动的男生,她立即回答:“我喜欢爱笑的男生”。长泽雅美害羞地表示,“我对腼腆的人很难有感觉,对爱笑的人比较有感觉”,她坦言“天真无邪的感觉”令自己着迷。(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