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SUV“UX”在日发售 车身小巧起价24万元

2018年11月28日13: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SUV车型“UX”。(雷克萨斯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从27日开始,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雷克萨斯”系列的新SUV车型“UX”。这款新车与雷克萨斯SUV系列中的“RX”和“NX”相比体型略小,售价为390万~53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万~33万元)。随后,这款新车也会在美、欧等80多个国家依次发售。

该车以丰田SUV“C-HR”为模板,对车身结构等进行优化,以使驾驶舒适度和稳定性得到提升。为了方便身材小巧的人驾驶,还下调了仪表盘的位置让视野变得更加舒适开阔。

雷克萨斯部门负责人泽良宏表示:“因为有很多人希望能有一款优质的小型车,这将会是一款广受(顾客)欢迎的车型”。

据悉,该车会分为排气量为2000cc的混合动力车和传统汽油驱动两种款式。(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