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隼也将继续出演真人版电影《东京食尸鬼》 与窪田正孝并肩作战

2018年11月30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白石隼也将在电影《东京食尸鬼2》(2019年夏上映)中继续饰演西尾锦一角。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白石隼也将在电影《东京食尸鬼2》(2019年夏上映)中继续饰演西尾锦一角。

该片是2017年7月上映的电影《东京食尸鬼》的续篇,改编自人气漫画《东京食尸鬼》,该漫画于2018年7月迎来最终回(16卷),全世界累计发行3700万本。该片以处于食物链顶端的人类为食的“食尸鬼”横行的东京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金木研(窪田正孝饰)变成半人半食尸鬼后,烦恼纠葛不断,为了人类和食尸鬼“共存”而奋斗的故事。

在上部影片中,由白石出演的西尾锦处于金木研对立方,曾与其展开激烈的争斗,但在本片中,为了守护自己的爱人贵未,西尾锦将与金木研合力反抗月山。无论是舞台动作、还是在人与食尸鬼之间萌生的爱情中摇摆不定的角色以及影片中充满浪漫气息的场景,这些对白石来说都是挑战。(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