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人版爱情犯罪剧 挑战大胆场景

2018年11月30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模特兼演员特林德尔·玲奈和演员樱田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犯罪》。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模特兼演员特林德尔·玲奈和演员樱田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犯罪》(ABC电视台:每周日晚11点35分开播/朝日电视台:每周六深夜2点30分开播)将于2019年1月正式播出。

该剧改编自人气漫画《Perfect Crime(完美犯罪)》(原作:月岛绫·梨里绪),其电子漫画的下载量突破600万次,在LINE漫画“女性排行榜”中高居榜首。在20~40岁女性中,绝大多数人支持该话题作品被拍摄成真人版电视剧。

《完美犯罪》由梨里绪写就、由月岛绫改编成漫画,讲述了女主人公身陷危险的恋爱陷阱后激情畅快的爱情犯罪故事。与魅力四射的上司之间的不道德关系、冷酷且强行施压的同事的真意、隐藏在温柔背后的前辈的背叛……这场爱情游戏中充满谎言、陷阱与虚情假意,不断有女子深陷其中,一度引起热议。

女主人公将由特林德尔·玲奈出演,樱田通将饰演其对手角色。此外,共演者还包括永尾玛利亚、喜多阳子、真岛秀和等人。(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