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主演电影《杀戮之女》上映 共演者赞其“太完美”

2018年12月03日09: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韩国女演员知英出席《杀戮之女》首映见面会。

人民网东京12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女演员知英此前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日美合拍电影《杀戮之女》首映见面会,导演宫野Keiji携共演者武田梨奈、骏河太郎等亮相见面会。

当被问到如何面对自己时,知英表示:“我一直都在写日记。在今天回顾自己也是对自己的重新审视。今天的所思所想以及吃的什么,我都会用笔记录下来。我一般都是写在纸上而非记录在手机上,这种感觉很好,所以我一直在坚持写日记。”

关于写日记的频率,她害羞地说:“有时每天都在写,有时6个月也不写。”关于写日记的好处,她呼吁道:“思考这期间发生的事十分有趣。因此,我建议大家也要坚持写日记。”

知英此次出演被命运捉弄的专业杀手·爱子一角,对于此次经历,她感谢道:“这是我今年出演的第三部电影。其间,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角色,身为女演员,我还学习了歌舞伎。”同时,她也吐露了自己的不安:“虽然我也多次出演过杀手角色,但爱子是一个冷静、令人无法捉摸的人。我也曾为如何才能更好地展现作品而苦恼过。”即便如此,她仍表示:“在磨合演技上虽然有很多苦恼,但是在拍摄期间过得非常高兴。希望这部电影能拍续集。”

武田出演在孤儿院长大、掌握组织命脉的女人·加贺由乃一角。对于首次合作的知英,她赞不绝口:“她太完美了。她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耀眼。她偶尔也会素颜,即便是小细节也很漂亮。即便是缺点也很完美,我非常羡慕她。”对于她的超高人气,俊河感慨道:“无论是首映还是第二场的上映,电影票全部售罄…知英太厉害了。” (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