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年度环保车揭晓 本田Insight等三款车夺冠

2018年12月03日09:5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9美国年度环保车揭晓 本田Insight等三款车夺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洛杉矶车展上被授予“2019年美国年度环保车型”称号。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动车与捷豹I-Pace摘得另外两个奖项。

《绿色汽车杂志》 评价本田Insight 是一款能够给驾驶者带来“驾驶乐趣、先进技术加持,极具燃油经济性(52英里每加仑)的车型。”该车最初于1999年与丰田普锐斯同时期在美上市,目前已经是第三代。该奖项致力于为消费者评选出兼顾驾驶乐趣,低污染与高燃效的新车,同时售价易于消费者接受。

本田销售副总裁Ray Mikiciu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本田第四次在《绿色汽车期刊》评选中脱颖而出。杂志编辑兼出版人Ron Cogan表示,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夺冠说明消费者在注重燃效的同时,也很看重车辆的设计风格以及出色的驾驶性能。

2019年度环保SUV奖项花落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动车,经济的价位与全驱配置也为其加分。年度环保豪华车被捷豹I-Pace摘得,设计、优良的性能与纯电动动力表现都为该车增加了优势。

(实习编译:井玉倩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