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将担任日本电视台的晨间剧制作人、编剧

2018年12月06日13: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日,在日本东京都内举行了晨间剧《生田家的早晨》(每早7时50分开播,共13集)的制作发布会,福山雅治、笨蛋主义、中山裕介、尾野真千子、关谷瑠纪、鸟越壮真等人相继亮相。该剧由日本电视台出品,计划于12月10日在《ZIP!》节目中播出。

该剧由福山雅治担任制作人,而编剧则由笨蛋主义来担任,讲述了“随处可见的普通家庭”的晨间故事。这是一部晨间剧,同时也是一部不同寻常的家庭故事剧,电视剧中的场景仿佛也会在现实家庭的餐厅中上演,主要讲述了日常发生的小事和小幸福。该剧由中山裕介担任主演,尾野真千子饰演男主人公的妻子,关谷瑠纪将在剧中饰演女儿,鸟越壮真饰演儿子。

据悉,由于日本电视台向福山雅治发出邀请,称“值此(日本电视台开播)65周年之际,我们一起做点儿有意思的事情吧”,福山雅治才开始担任该剧制作人。福山雅治透露,“在演艺界也经常有‘一起做点什么吧’之类的邀请,但是我没想到这次竟是担任大型项目的制作人”。伴随着谈话的进行,在电视剧项目即将完工之际,福山雅治还对电视剧拍摄过程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可能有的电视剧在告知观众做好观看准备前时就已开始了拍摄,但我们想让观众看到电视剧的制作过程,这可以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乐在其中的有趣的挑战。出于这样的初衷,我们开始了电视剧的制作。”(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