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导演再推新作《天气之子》 明年7月上映

2018年12月14日12: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海诚导演再推新作《天气之子》 明年7月上映(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电影制作公司东宝株式会社13日宣布,新海诚导演最新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将于明年7月上映。这也是其自2016年《你的名字。》之后再度推出新作。

《天气之子》讲述了一离开老家、来到东京的少年,遇到了一名可以让天空放晴的神奇少女。新海诚导演表示,“上一部作品受到了很多人关注,令我非常感激,但同时也很辛苦。那时候,我抬头仰望天空,很想跳上积雨云放松一下,于是突然有了创作一部天空相关作品的念头。”

新海诚导演再推新作《天气之子》 明年7月上映(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据悉,该片主人公森岛帆高和女主人公天野阳菜的配音演员由新人演员醍醐虎汰郎与森七菜担任。两人均是通过参加遴选活动,从二千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此外,该片制作人将由川村元气担任,角色设计则由田中将贺与《你的名字。》团队共同合作完成。(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