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亮再次主演月九剧 对超冷峻角色感觉“很羞涩”

2018年12月20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偶像团体关8的成员锦户亮将首次主演富士台月九新剧《Trace~科搜研之男》(2019年1月7日正式播出/每周一晚9点开播)。

该剧改编自累计销量突破40万册的人气漫画《追缉线索:科搜研法医研究员的追想》,该漫画连载于日本漫画公司NORTH STARS PICTUR出版的漫画杂志《COMIC ZENON》。由于原漫画作者曾是负责鉴定的原科学搜查研究所(科搜研)职员,所以该剧能真实地反映出全新的现代科搜研,有最新最有趣的科学调查,剧中人物个性十足。

此次是锦户亮继2011年7月上映的日剧《全开女孩》之后时隔7年半再次出演月九剧,他在剧中扮演一个有着悲惨过去的科搜研法医研究员真野礼二。与其他研究员不同,他认为:“鉴定结果才是真相”,总是沉着冷静地对待任何事。他坚信排除主观臆测,通过鉴定得到的结果才是客观事实,即使是警察他也会毫不留情地予以反驳,寻找被藏匿在黑暗角落里的真相的蛛丝马迹,查明受害死者的心绪。(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