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信榜年度销量排行公布 安室奈美惠名列第一

2018年12月21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公信榜20日公布了2018年CD、音乐DVD、蓝光光碟等年度销售额排行。在艺人类别中,安室奈美惠以19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6亿)的销量位列第一,第二名则是偶像组合乃木坂46,销售额为103.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亿)。

其中,安室奈美惠的《Finally》等专辑的销售额达28.7亿日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等音乐DVD、蓝光光碟销售额达161.2亿日元。而AKB48凭借《Teacher Teacher》在单曲销售额方面排行第一。新出道组合 King&Prince凭借《辛德瑞拉女孩》等16亿日元的销售额,在新人歌手中排名第一。(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