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惊喜亮相吉本坂46出道纪念活动

2018年12月29日17: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惊喜亮相吉本坂46出道纪念活动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继乃木坂46、榉坂46之后,作为坂道系列第三弹而组建的吉本坂46于日前携单曲《让我哭泣吧》正式出道。26日的单曲发售日,吉木坂46在东京、池袋、Sunshine City喷泉广场举行了发售纪念活动,担任主持人的东野幸治、松村沙友理(乃木坂46)、古川洋平也惊喜亮相。

该组合以隶属于吉本兴业的6000多名艺人、演员、文化人为对象,从14747名应征者中,经过6次审查,最后选出46名成员组成了吉本坂46。

除了双中心的斋藤司、小川暖奈和远藤章造、河本准一等16位选拔成员之外,其余30名选拔成员分成了三个组合。(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