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汽车连撞8人事件震惊日本 路人称太可怕

2019年01月02日15: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1月1日凌晨,东京的原宿地区发生了一起恶性汽车撞人事件。一辆汽车逆行闯进单向通行的竹下通大街,连撞8名行人后撞到墙才停下,车前身已经明显毁坏。换做平时,这里有很多购物客来来往往很是热闹,现在却因为拉起的警戒线显得格外萧肃。前往案发现场附近的明治神宫的参拜客们,都因为新年里发生的这起惨剧流露出不安的情绪。

在事故发生不久,一名从案发现场附近路过的男性看到了被车撞倒后躺在地上的5~6人。当时,警察已经赶到现场,有人仍血流不止。他表示:“平时这条街很平和,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

一名在附近卡拉OK店上班的男性看到有超过10多辆警车和急救车出现,才知道发生了事故。他很震惊的表示:“这条路也就垃圾车勉强能过的宽度,想到自己经常走这条路就感觉很可怕。”

一名年轻的女大学生和两名朋友结伴去明治神宫参拜,在案发前3个小时正好在竹下通的店里拍大头贴。她说:“如果换个时间可能死的就会是自己了。”并表现出非常不安的样子。

另一名随后来神社参拜的女性被警方要求绕道而行,她回忆说:“当时看到了很多救护车,还在想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新闻:

日本东京发生汽车故意撞人事件 8人受伤

日本一男子在东京驾车撞伤8人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