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升级 采用新悬架/新增顶配车型

2019年01月04日08:3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马自达CX-5升级 采用新悬架/新增顶配车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马自达日前发布升级版CX-5,配备改进后的新悬架,新增顶配版GT Sport Nav+,新车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车载系统,将于2月份开售,起价约2.5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

马自达2018年夏季刚对CX-5进行了改款,安全系统功能增加,增加一款自动挡汽油版,2.2升Skyactiv-D柴油版性能提升。

此次最新升级的马自达CX-5外形和发动机配置方面没有变化,但细节之处如前文提到的新车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款车载系统以及改进版的空调控制面板。此外,新车采用新悬架,马自达称新车“在敏捷操控和驾驶舒适性方面有良好表现”。新车前端横向稳定杆加厚,后端体积减小,前部平衡轴衬也进行升级。新车采用增强版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C Plus),可实现直接横摆力矩控制,增强操控能力。

现款车型Sport Nav+版受到好评,因此全新马自达CX-5推出顶配GT Sport Nav+。马自达英国主管Jeremy Thomson说:“英国销售的马自达CX-5中超过80%为Sport Nav+版,证明消费者对于高配车型的豪华配饰和先进设备非常认可。因此全新马自达CX-5推出了GT Sport Nav+,这款汽车更具独特性,能满足SUV车主对于汽车内部舒适度的要求。”顶配车型GT Sport Nav+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分别为前轮驱动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122千瓦和全轮驱动柴油版,最大输出功率136千瓦。顶配版为19英寸合金轮毂,这也是与标准款的最大区别。内饰方面,仪表盘和车门采用木质和缎面镀铬元素,看上去与皮质座椅和黑色车顶相得益彰,汽车还配备了LED白色照明灯和无框后视镜。

全新马自达CX-5旗舰款独享7英寸彩色仪表盘,方向盘设计也别具一格,同时拥有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外侧座椅加热还有天窗。

新车起价约2.5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比即将上市的入门级车型贵了800英镑,顶配GT Sport Nav+起价3.7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略高于竞争对手福特翼虎顶配版3.71万英镑的售价。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