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发布推特抽奖 转发数量创世界纪录

2019年01月07日11: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截至日本时间7日早晨8时40分,正在与女演员刚力彩芽交往的株式会社“ZOZO”董事长前泽友作的个人推特转发数量达到355万次,创下了推特转发数量世界纪录。

为纪念其名下时装销售网站“ZOZOTOWN”新春特卖以最快速度突破100亿日元销售额,前泽友作于本月5日上午10时35分更新了一条推特,表示要以个人名义向100人赠送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现金作为礼物。因为金额巨大,任何人都可参加,该推特在6日的转发量已突破300万次。发布抽奖推特后,前泽友作的粉丝数量也由此前的75万人激增至409万人。

2017年,美国一名高中生为获得某快餐品牌一年免费吃炸鸡块的“特权”,请求网友帮忙转发其推特1800万次。最终,他得到了诸多网友帮助,该推特转发数量达到350万次,刷新了世界纪录。(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