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时隔17年“复活” 亮相北美车展

2019年01月15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SUPRA”在展会上亮相。(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北美国际车展14日面向媒体开放。在美国一贯的大型汽车风潮下,展会上各个公司推出的SUV和皮卡车型备受瞩目。

丰田汽车时隔十七年再次推出运动车型“SUPRA”,并在展会上首次亮相。该车型诞生于1978年,曾经网罗了极高的人气,但因尾气排放限制最终停产。

新型“SUPPA”是由丰田与宝马合力开发,在以残酷闻名、号称“绿色地狱”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磨炼性能,预计今年春季在日本上市。

日产汽车则是着眼于自动驾驶时代,展示了电动概念车“IMs”。

本届北美国际车展将于本月19日至27日对外开放。从明年起北美车展将由以往的1月份改为每年6月举行。(编译:许文金 审稿:张丽娅)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