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唯一游商专列“鲜鱼列车”将向普通乘客开放

2019年01月16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唯一游商专列“鲜鱼列车”将向普通乘客开放(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唯一现存的游商专用列车——近畿日本铁道公司运行的“鲜鱼列车”近日推出面向普通乘客的包车旅行。

“鲜鱼列车”的车头上挂有“鲜鱼”二字,是一辆非常独特的列车。作为近畿铁道集团推广“铁道旅行”的一环,今年3月17日(周日)鲜鱼列车将面向普通乘客开放。通常鲜鱼列车在周日停运,但在这一天将搭载乘客沿一条不同于往常的新路线行驶。

据悉,鲜鱼列车预计于上午9时35分从近铁名古屋站出发,途径汤之山温泉站、明星站等,最终回到名古屋站,全程耗时8小时。此趟列车将征集乘客80人,成人价格为8800日元(含税),其中包含午餐散寿司饭,乘客还可获赠有关“鲜鱼”的各种周边小礼品。(编译:袁蒙 审稿:张丽娅)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