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销量下滑 日产密西西比工厂减产裁员

2019年01月21日07:5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货车销量下滑 日产密西西比工厂减产裁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7日消息,日产美国公司当天表示,计划在密西西比汽车组装厂解雇将近700名合同工,主要是由于其货车和Titan皮卡销量下降,工厂将减产。

据悉,日产在密西西比州坎顿市的工厂拥有共计约6500名直接雇员和合同工。目前日产公司正努力应对11月前董事长卡洛斯 戈恩(Carlos Ghosn)遭逮捕的事件。公司发言人布莱恩 布罗克曼(Brian Brockman)表示,此次裁员与戈恩的罢免无关。日产表示,公司正将货车的生产班次从两班减少至一班,而Frontier和Titan皮卡从三班减到两班。

布罗克曼表示,由于减产受影响的日产员工将被重新分配其他的生产任务,但一些员工仍未分配。日产正调整其坎顿制造工厂的产能,以配合市场需求并保持合理的库存水平。

日产上个月刚宣布计划在墨西哥两家工厂裁员总计约1000名工人。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