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举办“气味展” 世界最臭的气味吸引众多参观者

2019年01月21日15: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或是让人心情舒畅的芬芳香气、或是能让人昏厥的恶臭,都能够在日本熊本市举办的“气味展”现场体验一番。这个别样的展出将一直持续到3月3日为止。

此前,“气味展”也曾经在东京和福冈等地举办,吸引了至少14万人前往参观,具有很高的人气。现场展出了男女的费洛蒙和老人臭等,大约60种“各具味道”的展品。

不管是被称之为“世界第一臭”、被用在诸多电视综艺节目中惩罚嘉宾的“鲱鱼罐头”,或者是号称“水果之王”的榴莲,都能够在这个展览中领略到它们带来的别样“芬芳”。该展览甚至还再现了“加藤清正上战场前甲胄的气味”。

展览负责人表示:“即便是同一种味道,也会因为人的感受方法不同而变化。希望大家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体会在气味海洋中畅游的乐趣。”(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