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Altima-te AWD 雪地勇士家族新成员

2019年01月22日10:5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产发布Altima-te AWD 雪地勇士家族新成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8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在加拿大发布了一款名为Altima-te AWD的雪地用车,该车搭载四轮驱动系统,预计将在2019加拿大车展上正式亮相。

  Altima-te AWD车型的所有零件均由日产内部设计与开发,由改装人员花费250个小时完成改造。新车搭载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Dominator履带推进装置,该装置长1,220mm、宽750mm、高380mm。

  与常规版Altima车型相比,新车车长拓展360mm,车身高度抬升80mm(包括加高50mm的悬架和向下延伸30mm的底盘)。此外,新车配备极为夸张的宽体套件,带来了更加强悍的视觉效果。

  据悉,这并不是日产首次打造以履带取代轮胎的雪地用车,早在2016年,日产就曾推出三款雪地勇士(Winter Warrior)概念车。日产表示,此次改装将恢复车辆“适当的运动性能”。(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