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老将克鲁格跳槽戴森 执掌汽车部门

2019年01月24日08: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英菲尼迪老将克鲁格跳槽戴森 执掌汽车部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22日报道,戴森公司宣布,53岁的英菲尼迪前全球总裁罗兰德 克鲁格(Roland Krueger)现于戴森公司汽车部门担任要职。戴森进军电动汽车领域,计划于2021年将其电动汽车投放市场。

  1月6日,英菲尼迪表示克鲁格离职,将“寻找新的机会”。日产前美国销售负责人Christian Meunier接替克鲁格出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克鲁格自2015年开始掌舵英菲尼迪。在他的领导下,英菲尼迪销售量增长了15%,在2017年销量连续连续8年创纪录。

  戴森首席执行官吉姆 罗文(Jim Rowan)在22的财务电话会议上宣布了克鲁格的任命,他还表示,戴森计划将英国总部迁至新加坡。

  罗文说道:“克鲁格的任命证明我们十分重视这个项目,希望它可以更进一步发展。我们希望用定制的戴森创新技术进入汽车行业。”

  (实习编译:吴瑞卓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