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物园一只山羊每天跳上斑马背竟坚持至今

林青

2019年01月29日13:3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动物园一只山羊每天跳上斑马背竟坚持至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28日报道,在日本静冈县的东伊豆町的动物园里,有只小山羊每天都会跳到一起被饲养斑马背上,为游客们带来欢乐。

去年5月在东伊豆町的动物园—“伊豆动物王国”里,出生了一只“马克霍尔”品种的雌性小山羊,取名“木子”。小山羊从2周前开始每天跳到一同被饲养斑马的背上,至今仍坚持不懈。

“马克霍尔”品种的山羊居住在中东的山区,具有出色的弹跳力。虽然“木子”的体重约为17公斤,但是轻轻一跃便能跳到约1米高的斑马背上。

斑马和小山羊都满不在乎的样子,“木子”在斑马狭窄的背上滑着脚,尽力地保持着平衡。

来动物园参观的游客一边拍照一边说,“小山羊很可爱呀”、“真是一个罕见的场景,小山羊和斑马相处得很融洽呀”。(实习编译:林青 审稿:马丽)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