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牛产地宫城县召开会议 号召继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9年01月29日13: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9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28日,知名和牛产地之一的日本宫城县相关机构组建的“仙台牛品种推进协会”在仙台市召开了“仙台牛之集会”,号召各方为提升仙台牛的品牌影响力而团结一致继续努力。

生产者、流通、销售相关员大约38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宫城县知事、协议会会长村井嘉浩指出,随着环太平洋合作协定的生效等外部环境的变化,畜产行业所面临的未来命运还不明朗,但仙台牛作为宫城县第一产业的拳头产品的地位不会有变化,宫城县今后要继续加强仙台牛的口碑与扩大消费。

在会场,与会者有幸品尝了仙台牛肉排、涮锅以及烤牛肉等,最高级别的和牛味道满足了大家的味蕾。

此外,现场还通过幻灯片回顾了为扩大仙台牛销售和建立品牌而做出贡献的批发零售店、优秀的仙台牛农家和农协的表彰仪式、协议会走过的40年历程等。(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