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斗牛梗逃脱连伤民众与警察 狗主人被逮捕

2019年01月30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0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美国斗牛梗作为斗犬而被人们所熟知,近日,一斗牛梗因管理不善咬伤了三名过路人。而狗主人是一名现年48岁在大田原市从事农业的男子。

24日,日本枥木县警察局大田原署以过失致人重伤罪逮捕了该男子。

该局表示,咬人的狗是该男人饲养的雄性斗牛梗,体长约60厘米,当时2岁9个月。由于该男子管理不善,没采取有力措施防止狗逃跑,最终造成在去年10月14日上午,狗破坏项圈后逃出住地,接连撕咬、扑倒住在附近的无业女性(88岁)、兼职人员女性(54岁)以及收到报警后赶到的女性警官(22岁),造成其手腕等部位受伤。

该男人并没有在市役所对其狗进行登记,也没有注射狂犬病预防疫苗,该局同时也以违反狂犬病预防法逮捕了他。(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