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更胜巧克力?! 日本佐贺县将在情人节高调派送海苔

2019年02月13日16: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印有各种文字图案的海苔。(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情人节不送巧克力,送点海苔怎么样?日本佐贺县将于14日清晨,在有很多年轻人聚集的东京涩谷派送印有“海苔更胜巧克力”等文字图案的海苔,向首都圈的学生和商务人士宣传当地生产的海苔。

届时,佐贺县将送出1千份长21厘米宽19厘米的海苔片,上面用可食用的白色颜料印着“海苔比巧克力更能抓住男性的胃”、“与其吃苦,不如吃维他命”等有趣的文字和图案。海苔将从14日上午7点半开始在涩谷车站南口的“摩艾像”附近派发。

佐贺县政府流通、通商课负责人表示:“海苔是佐贺县的支柱。希望能在情人节的早晨引起热议。”如果遇到雨天,则会改为在附近的“涉谷Mark City”附近派送海苔。

佐贺县政府此前曾派送过印有东京的大学信息的海苔。从9日开始,佐贺机场已经设置了海苔自动贩卖机,上面印着“海苔到中世纪为止,都是只有贵族才能吃到的高级食材”“其实经过炭火烘烤过的海苔才会呈现出最顶级的美味”之类的文字,到3月底为止将以一份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的价格出售。(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