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发售首周销量创纪录 预计会成为今年最热写真集

2019年02月14日09: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生田绘梨花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根据2月1日日本Oricon公司最新发布的一周畅销书排行榜显示,1月22日开始发售的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第二部写真集《Intermission》创造了发售首周销售17.9万册的记录,首次亮相就获得了销量第1名的好成绩。

17.9万册的销售量超过了白衣麻石写真集《Passport》首周销售10.4册的记录,创造了女性个人写真集史上最高首周销售记录。即便是在包含团体写真的排行榜上,这部写真集也是仅次于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VOL.01》首周销售18.2万册的记录,在史上所有写真集中位列第2名。

这部写真集初版的印刷数量就达20万册,创造了出版方讲谈社110年历史上女性个人写真集初版印刷数量的最高记录。该写真集在发售之后,销量立即展示出了爆发式增长,目前连同第二次的再版,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7万册。已经有评论认为这将是今年最热写真集。(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