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叶县柏市为吸引游客推出“七福神”打造新景观

2019年02月15日08: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组织成员和“惠比寿”神像合影。(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千叶县柏市市民团体为振兴街区在当地推出七福神像,并开始了正式的宣传活动。从号召设置七福神到前年将七尊石像摆放好,共经历了8年时间。为让游客体验游览七福神的乐趣,截止到去年12月,市民团体制作了朱印和地图,今年1月又主办了首次“柏市七福神之旅”活动。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能把柏市打造成新的观光胜地。

此前,柏市市民团体成立了“建设街道柏市七福神会”组织。该组织的代表、在市区经营一家理发店的滨田秀雄说:“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柏市的七福神。”

千叶县的松户市和流山市都有七福神。柏市的历史研究学者找到滨田,表示希望在柏市也设置七福神像。于是,2009年1月,滨田和退休初中教师岛田博见等人成立了现有组织的前身“柏市七福神创立研究会”。柏市市民团体认为,如果能成功打造出七福神旅游线路,那么就可以吸引游客前来柏市游玩。(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