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京奥运会场馆建设顺利 建设现场向媒体公开

2019年02月19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皮划艇会场“海之森水上竞技场”以及体操、地板滚球会场“有明体操竞技场”等五个会场以及选手村的建设现场向媒体开放。

作为日本国内首个人工竞技场,皮划艇激流回转比赛会场已完工7成以上。目前正在建设水泵等设施,每秒能放出12吨水,以制造激流的效果。除承包一部分工程的公司因经营失败破产导致行政楼的完工计划推迟7个月,延至今年12月之外,其他工作都在顺利进行中。预定在10月举行的奥运会模拟试验活动将在临时行政楼举行。

海之森水上竞技场已完工近八成左右,为了使比赛免受波浪的影响,用于分割比赛路线和海水的“分割坝”也即将完工。游泳会场“奥运会水上运动中心”也已完工5成以上,各个会场的负责人都表示建设工作在顺利进行中。(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