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雪友在北海道羊蹄山滑野雪骨折 当地警方用直升机救出

2019年02月22日12: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综合日本《北海道NEWS UHB》的报道,2月21日下午,一名来自美国的37岁男性雪友在北海道二世古町的羊蹄山滑野雪时不慎摔倒骨折受了重伤,被当地警方用直升机救出。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2点15分左右,距离北海道二世古町羊蹄山的一处避难小屋约300米的地方,有雪友发现一名腿部受伤的外国雪友后,立刻报了警。

防灾直升机起飞约1小时30分后,发现了这名身穿红色滑雪服的美国籍雪友,并成功救出。

据警方介绍,当天上午6点,这名雪友与相识的6个朋友一块儿进入羊蹄山,下午1点左右开始从山顶下滑,但不幸遇到直径1米的洼坑,被绊倒后与朋友走散了。

羊蹄山又被称为“虾夷富士”,海拔1898米,还没有修整成正规的滑雪区,到处都是树木与洼坑,当地警方呼吁雪友滑野雪时要慎之又慎。(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