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1月的日本国内产量减半 8大车企整体生产业绩上涨

2019年03月01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8大汽车公司2月27日发布了1月的汽车生产数据。斯巴鲁1月的日本国内生产数量为2万1953辆,同比下降了50.9%,降幅超过一半,已经连续6个月呈现下降趋势。此前,由于外部采购的零部件出现问题,造成国内生产线的临时停产并带来重大影响。

另一方面,由于新车型的畅销和出口利好等因素影响,8家公司在国内的汽车生产总量为75万379辆、增长6.8%,时隔两个月再次超过去年同期的业绩。

在斯巴鲁方面,由于方向盘的电子辅助转向系统出现问题,导致日本国内唯一的整车工厂群马制造所暂停了生产、出货流程。因为相继出现汽车检验造假问题,为了防止再次出现同样问题而对生产体制的修订也给生产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许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