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1月全球销量下滑15%

 

2019年03月02日13:1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马自达1月全球销量下滑1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28日报道,27日,马自达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月1月的全球销量为12万辆,同比下滑15%。国内外主要市场的销量均低于上年。SUV的主打车型“CX-5”的销量同比下滑16%等因素对销量产生了影响。

从不同地区来看,在美国的销量为2万辆,下滑20%。改良版“CX-5”的投放已经过去1年,效果有所减弱。中国销量也大减33%至2.2万辆。

日本国内的销量为1.6万辆,减少6%。搭载先进安全技术的改良版“Demio”的投放(2017年12月)效果减弱等因素产生了影响。

全球产量减少9%至12.6万辆。海外生产大幅减少。国内生产增长18%至8.9万辆。在总部工厂(广岛市)“CX-5”的产量出现增加,在防府工厂(山口县防府市)新款“马自达3”和“CX-5”的生产增加。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