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爸爸的臭袜子将在日本7家电影院展出 可亲自感受强烈味道

2019年03月07日10: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 综合日本公信榜网站、《每日新闻》的消息,自1992年播出以来深受喜爱的日本国民人气动画片《蜡笔小新》将于4月19日上映最新剧场版。作为剧场版电影宣传活动的一环,小新爸爸野原广志的“臭袜子”也将于8日起在日本各地电影院巡展。

野原广志的袜子因味道强烈,被网友们戏称是“日本最臭武器”。在电影中,这双“臭袜子”也一次次击退敌人。2016年,野原广志的“臭袜子”就曾出现在《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展》上。此次,这双袜子将在日本7家电影院先后展出,其中也包括野原一家所居住的埼玉县春日部市。袜子将被密封在透明容器中,不过打开容器的小窗,还是可以闻到强烈的味道。据东宝株式会社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自己也亲自体验了一把:“我也闻了闻,是那种像汗臭但又说不清的强烈味道。”“虽然对人体无害,但还请对气味敏感的观众以及小朋友们小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