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予野兽》第二季即将开播 剧中增加原创新角色增添剧情起伏感

2019年03月15日08: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花予野兽第二季》公布新角色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中村百合香、杉野遥亮等出演的dTV和FOD共同制作的电视剧《花予野兽第二季》公布了新角色。该剧将从3月23日起开播,每周六播出。

《花予野兽》是同名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视剧,剧中描写了只在喜欢的人面前偶尔展现可爱的一面,让人心动不已的“野兽男孩”们和波澜起伏的爱情,是一部心动值MAX的青春爱情剧。电视剧的第一部从2017年10月起开播,播出后即成为热门话题,本次制作方决定推出续集。

本次的续集中将会出现原作漫画中没有的3个原创角色,由3位实力派演员出演。这3个新角色将会搅乱主角们的前途和恋爱关系。稻叶友饰演日吉龙生的情敌、对大神琹南抱有好感的芦田俊。另外两个新角色将会使柿木圆豹和熊仓久实的前途以及恋情产生波折。其中,筱田麻里子饰演柿木圆豹父亲的秘书北岛瑞树,青柳翔饰演幼儿教育专家橘真人。熊仓久实对橘真人十分尊敬,甚至可以向他倾诉自己对前途的烦恼,然而他却成了豹和久实恋爱关系出现波澜的诱因。

第二季因为加入了新角色,所以要比第一季故事情节更加跌宕起伏。在公布增加新角色的消息的同时,制作方也公开了新角色的形象,三位演员用直白的目光表现出成年人特有的“想法”和“责任感”。今后,制作方还会公布主角和新角色之间关系更明确的预告片。(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