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039》封面

2019年03月18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NMB48成员吉田朱里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NMB48成员吉田朱里登上了3月15日发售的杂志《LARME 039》的封面。

蓄势待发的吉田朱里是首次登上该杂志的封面和卷首。这一期中,吉田朱里跨越了偶像的界限,构筑起“吉田朱里”这一品牌,杂志以受到众多女孩们支持的吉田朱里的“现在”为主题制作了特辑。从吉田朱里的个人生活和工作、作为品牌制作人的吉田朱里、作为YOUTUBER的吉田朱里、作为时装模特的吉田朱里、作为偶像的吉田朱里、还有首次登上《LARME 039》封面的愉快的心情等各个侧面展现她的魅力。

NMB48成员吉田朱里

吉田朱里高兴地说:“因为我今年订立目标是‘占满整个杂志封面’,所以(实现了这个目标)真的很开心!”,她还表达了感激之情:“能登上自己平时购买阅读的杂志的封面,真的没想到”。对于粉丝们,吉田朱里表达了期待和谢意:“我觉得粉丝们也没料想到,所以会大吃一惊的吧。多亏了大家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谢谢大家!”

在这一期的《LARME 039》中,除吉田朱里外,乃木坂46四期生中的远藤樱、柴田柚菜、金川纱耶也首次登场。三位少女以甜美、成熟、含蓄可爱的发型亮相。(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