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

2019年03月19日08: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

(体育)(1)奥运会——日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

  当日,东京奥组委等机构在东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2020年东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日本丰田公司和松下公司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计划服务于东京奥运会的机器人等产品。 这是3月15日拍摄的“递送支持机器人”(左)、“人类支持机器人”(中)和助力外骨骼设备。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体育)(2)奥运会——日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

  3月15日,工作人员在发布会现场演示松下公司一款形似背包的助力外骨骼设备。 当日,东京奥组委等机构在东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2020年东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日本丰田公司和松下公司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计划服务于东京奥运会的机器人等产品。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体育)(3)奥运会——日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

  3月15日,工作人员在发布会现场展示松下公司一款形似背包的助力外骨骼设备。 当日,东京奥组委等机构在东京发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机器人计划”,2020年东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日本丰田公司和松下公司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计划服务于东京奥运会的机器人等产品。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