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一百货店推出为顾客制作3D影像的服务

2019年03月19日10: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名古屋一百货店推出为顾客制作3D影像的服务(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名古屋的百货店“名古屋PARCO”内近日推出了为顾客制作3D影像的服务。店内使用特殊机器,对客人进行全身摄影,由电脑对约120个摄像头拍摄的画面进行合成,背后及头顶也可拍摄到。名古屋PARCO是日本首家启用类似装置的百货店,这一功能将试用于辅助服饰销售。

该机器位于名古屋PARCO的西馆8层,顾客走入由19根柱子围起的区域内,拍摄几秒钟,即可获得3D影像。据悉,该机器于2017年秋天投入使用,百货店希望能利用IT技术给顾客带来不同的购物体验。此外,该机器也可用于拍摄服饰商品目录信息。名古屋PARCO电子推进负责人安藤寿一表示:“现在网上的商品介绍大多为正面照片,3D图形则可以看到背面、侧面影像。”(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