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田急集团举办沿线樱花宣传活动 晒照片有机会抽奖

2019年03月20日15: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报道,为向访日外国旅客展示沿线樱花的魅力,从2013年起,小田急电铁就会举行一些宣传活动。今年也不例外,“樱花宣传活动”将在3月15日至4月21日期间举办。

小田急沿线距离东京较近的镰仓、箱根等多个地区有很多赏樱场所,特别是箱根,由于不同地区开花时节也不同,有很长地赏樱时期,在国内外游客中颇有人气。为向访日游客提供沿线的樱花信息,小田急集团特开设了一个信息网站,网站分别用英语、中文(简体字、繁体字)、韩语、泰语、法语6种语言刊登沿线赏花地图和开花信息,吸引各国旅客观赏樱花。

为了让到过这些地区赏花过的访日游客在社交媒体上“晒”所见所闻而达到宣传的目的,小田急对这些作者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游客将沿线樱花有关的照片“晒”到社交媒体或者特设网站的话,就有机会抽取箱根双人住宿券。

同时,在12所旅行信息中心及问讯处出示有关沿线樱花的已“晒”画面的话,将会赠送带有樱花图案的筷子等原创礼品。

另外,在3月15日至24日期间,会向在小田急旅行中心新宿西口或者南口购买“箱根通票”、“箱根镰仓劵”、“富士箱根劵”的顾客赠送可在指定地点使用的优惠券。(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