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证实将推第二代GT86 与斯巴鲁合作打造

2019年03月26日07: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证实将推第二代GT86 与斯巴鲁合作打造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3月22日报道,丰田高管日前表示,Supra不会取代丰田GT86,仍将与斯巴鲁合作推出第二代GT86,该车型将属于丰田GR Sport系列,定位在新款Supra之下。

此前,在丰田发布Supra车型后,有报道称GT86可能不会被该车型取代。近日,丰田欧洲市场营销主管马特 哈里森(Matt Harrison)证实,GT86是丰田的一个成功车型,Supra不会取代GT86,两种车型面向不同的客户群,是不同的产品。

据了解,最初的GT86在2011年推出,是丰田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车型。该车型使用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四缸引擎和变速器。哈里森表示,新一代车型将继续使用斯巴鲁的引擎和变速器,这是安全的保障。最近,丰田还与宝马合作研发了新一代Supra。丰田一直通过与其它公司合作,降低跑车的成本,让买家能以较低的价格就能拥有一款入门级跑车。

丰田将GT86车型和类似的运动车型视为本品牌性能旗舰车型,公司社长丰田章男(Akio Toyoda)最近表示,丰田希望打造一个完整的性能车型家族,尤其是畅销的GR Sport系列。

对此,主管哈里森补充表示,GT86的着眼点不在于全球销量,而在于它的情感吸引力。GT86在这方面无疑是成功的,它在英国等市场大受欢迎。

(实习编译:鲁家艺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