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今夏启动手机领取快速通行劵服务 再无需耗时排队

2019年03月26日14: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6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从今年夏天开始,游玩东京迪士尼的热门项目时,游客可以从手机上申请不需要排队优先入场的快速通行劵(简称“FP”)。这样,游客不再需要排队购买FP,可以腾出更多时间游玩。

目前,东京迪士尼共有18个游玩项目等待的时间比较场,包括“飞溅山”、“玩具总动员”等。各个游玩项目入场门口都有自动出票的“发券机”,游客从那里可以领取提示小票,按照小票上写的时间去的话,几乎可以不用等候排队就能游玩项目。虽然是免费领取,但要拿到FP也需要排很长的队。

从今年夏天开始,只要在园内,游客不用去“发劵机”也可以通过手机领取FP,再在指定时间去玩项目的话便不再耗时等候。得到一个项目的FP后,想要领取下一个项目的FP,中间还是需要间隔一定的时间。

为了方便没带手机的游客,“发券机”今后还会继续使用。

手机预约FP的启动时间,争取在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新项目“幻想飞翔”开放时间7月23日之前。

通过手机发行FP,美国和上海的迪士尼已经采用了。东京迪士尼乐园的游客2013年首次突破3千万人以来,人多拥挤的情况已成常态。所以,运营方就一直在探讨如何利用IT技术提升服务效率。(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