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市政府职员涉嫌抢劫3千万日元被逮捕

2019年03月27日16: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去年10月,在日本爱知县知立市一家弹子房店停车场内,发生了一起抢劫3千万日元的案件。21日,爱知县警方以抢劫致伤嫌疑逮捕了36岁的名古屋市交通局职员夏山光生和同为36岁的电机设备公司职员伊藤琢也两名嫌疑人。

据称,嫌疑人夏山光生对犯罪事实予以否认,而嫌疑人伊藤琢也则承认了犯罪事实。 据安城警察署透露,去年10月5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两人合谋在知立市上重原町的弹子房店“MEGACORD1020刈谷知立店”的停车场内,从背后撞击了一名在弹子房赠品批发公司工作的男性职员,抢走了其装有3千万日元销售额的背包后逃跑。该店男子被撞后受了轻伤。

由于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中出现了两名嫌疑人的身影,警方正在调查二人抢劫的动机和所得款项的用途。(编译:于舒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